香菜大王

一起泡澡啊!

秦风x你

可能ooc

不喜欢就退出吧

如果有不对的麻烦指正!

()是你的想法

分为两篇啦,太多一篇写不完www

你小名肉肉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唐!你到底要带我们去哪啦?”你与秦风一路小跑跟随唐仁.“带俚们去了,俚们就鸡道啦!”唐仁兴奋的大喊.“秦风~我累死啦!!啊啊啊啊西.”你扯扯他的衣角,眨巴眨巴眼睛,(哎我就不相信这你还不拉着我跑.)女孩湿漉漉的眼睛好似能将人吞没,秦风不自然地咳了咳,蹲下:“上,上来.”(喵喵喵?便宜不占白不占~秦风hhhhh)你一下就趴了上去:“秦风,你太可爱了!我不客气啦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女孩的奶香瞬间将秦风的思绪所包裹,他咽了咽口水,凸起处滑动,划过你准备不安分的小手.(呦呵!喉结!秦风!我我我可以!).呼出的热气萦绕在秦风的耳旁,耳朵瞬间通红,耳尖似乎都在轻轻颤抖.背上的你就不一样了,(嗅嗅嗅,秦风身上有一股阳光的味道.)指尖划过秦风的脖颈,一路向下,摸上喉结:“秦风,这就是男生的喉结啊!”呼吸一窒,猛然滑动.秦风开口声音早已沙哑,却如摆锤,敲乱了你的心.(啊啊啊啊~人都酥了.)“肉肉,别乱动.”难得一句完整的话,让你的内心似传来一阵酥痒,亦是红了脸庞.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肿么肥四啊?鸡才一会会,就背上了?”唐仁突然冒出来:“柚柚,舅舅也可以,要我背俚嘛?”(哎哎哎?舅舅?这是认定我和秦风了嘛~哎呦~)你刚想说话,秦风一手伸到后面揽住你的腰,一手猛然推向唐仁,“带,带路.别,别废话!”你感受大手附在腰处,似透过布料传递秦风的热度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终于到了,你被某个害羞宝宝放了下来.“谢谢啦.”你笑着说.“没,没没关系.”“快点啦!!!!”唐仁大喊.(我#*%你大爷唐仁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?????请告诉我男女混浴是什么鬼?唐仁你要干什么?“男...女..女混...混浴?”好家伙,给你也整结巴了.“哎呦,泰国人很开放的啦!快去换衣服,等会泉中见.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OK了!上半段完结!!!

有不对的会改正的啦!芜湖

评论(3)

热度(8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